二重國中數位學生證→為109學年度的七年級新生所特製,集結眾多強大功能的新一代數位學生證。
跳到主要內容區
:::

 

新北市立二重國民中學
New Taipei Municipal Er Chong Junior High School

校園網站

 

:::

活動宣導

:::

二重國中數位學生證→為109學年度的七年級新生所特製,集結眾多強大功能的新一代數位學生證。

一卡在手走遍二重,快樂學習收穫無窮。
照過來,照過來,二重國中最酷炫特色都在這,請看見我們為109學年度的七年級新生所特製,集結眾多強大功能的新一代數位學生證,率先由新北市二重國中實施,目前全新北市的國中生,唯獨您有哦。拿到這張無敵閃亮學生證後,務必好好審視、細心保管,原因在於它的特殊能力。數位學生證結合悠遊卡,可進行小額消費,為生活帶來更多便利外,同時具有以下三大項擴充功能:

1.智慧管理:控管出缺勤紀錄,為了維護您的安全,刷卡後發送到離校簡訊通知家長。活動中只要一刷學生證,便可執行投票權利,為模範生和自治會會長選舉投下神聖的一票,也能幫助您選擇社團時更加快速。

2.智慧學習:讓您一鍵查閱所有的學習紀錄,將閱讀護照、成績評量、生涯試探和服務學習相關記載都融入於數位學生證連結系統中,適時地了解自己的學習進程,豐富自我之學習體驗。

3.智慧保健:良好的學習需要健康的身體,可隨時在數位學生證系統中查詢自己的健康檢測紀錄和體適能表示(SH150),時時注意健康變化,掌握身體狀態。

這張功能一應俱全的數位學生證是新北市二重國中送給新生的入學禮,代表我們的用心與祝福,盼望您在國中學習生涯順遂、快樂。
二重國中數位學生證
二重國中數位學生證
瀏覽數: